28653  

十五六歲一個剛畢業的國中生,根本不會知道自己未來

該怎麼走,懵懵懂懂的就進入了這社會,剛畢業時只知

道要去工作賺錢,不要給家人添麻煩,一開始都是做一

些工廠的工作,一子到有一天我朋友問我,紹仁我在做

美髮你要一起來嗎?

我一開始沒有很大的興趣.

但這句關鍵字"妹超多"開啟了我的美髮旅程~!

28654


紹仁這裡妹超多的 !

我聽到"妹超多的" 馬上話鋒一轉 ,喔..好呀~

男人始終過不了美人關 ,當然我也不例外,再怎麼
說我也是正港男子漢,就這樣開始當個美髮小助理,

剛開始不外乎就是洗洗頭阿~打掃阿~很快的我就沒什
麼興趣了,心裡想著~對拉正妹很多拉,但乾我屁事阿

,正妹根本不會看你一眼,也不會跟你說話~她們眼裡

只有設計師拉,也不怪她們畢竟我長得也很普通

,反正不是讓人看一眼就會煞到你的那種,沒多久自

然而然就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幹嘛,不是發呆就是等設
計師叫你去洗頭,沒多久~之前找我來的那位同學也不

幹了,剩林北自己在那邊苦撐,
洗到手爆掉"水喔"

終於聽到一個聲音

28655

遠遠的傳來~是經理的聲音~
紹仁幹得不錯唷,拍著我肩說:要不要跟我去中壢闖一闖,
挖勒~心裡想著:賣公升糗~ 我是騎腳踏車耶,很勉為其

難的就跟經理說,不好意思我只有腳踏車,
經理說:我跟你開玩笑的啦~
恩沒多久我就被開除拉~! 這玩笑開大拉~

28656

不知道要怎麼跟我媽說
,畢竟媽一開始有說,要學就學完不要一子

換工作,所以硬著頭皮跑去我人生第一間連鎖店,
恩恩很時尚,又在中正路大廟前,覺得自己又離市

中心更近了,妹有更多了~但本人年輕時生性害羞
,所以也不甘我的事

就這樣我進入了連鎖店,一樣一開始很有Power,

在店裡我遇到一個同所國中的同學,但唯一不同的是
他是那家店響噹噹的助理,離子燙.上藥水.染髮.吹風

樣樣來~ 反正那時我把他當神,因為是同學所以我

也不想輸,我每天站在一個"頂尖"助理旁邊挖寶


希望有朝一日林北也可以

,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,林北要出頭天了 ,建教班
要回去上課啦,所以我那個國中同學也要乖乖

回去上課啦,林北的天下來了~

很爽因為"全天班"助理不多,所以我機會超多
,就這樣一年過去拉~沒錯~!我如願以償地當

上了紅牌的助理,又開始了自己對現況很滿意,

沒人會跟你說,紹仁要學剪髮呀~要學上冷燙
捲呀~ 沒多久我又開始疲沒閒錢,也沒人教你

新的技術,再加上自己也不知道要問誰,

就這樣離開了那樂園.

 

28657

那時很想去網咖工作覺得網咖很棒,上班還可以

玩電腦還可以看妹子
,回家"我媽"很堅持還是希望我回去做髮型工作,

大家都知道我是很孝順的孩子
怎們敢讓媽難過所以我又去找了,看到一間很屌的

畢竟以前常在電視廣告看到,好就這家!

上去了警張中,

一開門果然名不虛傳,大家都穿制服耶!
後來店長來了~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~

我就說我想當設計師,我要學會剪.燙.染~

可是那時心想,等我學完我就要跟我媽說,

我覺得不適合我不幹了!好啦~! 開始新的旅程
,每天狂捲標準冷燙,一開始是一天3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個禮拜後是一天5顆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是一天8顆!

林北 要叫救命拉~
雖然很累但是很值得~ .....


就這樣我的美髮生涯已過了13年了~ 我很感謝當初把我當超人在操,
的那位店長.

29139

2005年 在龍岡六軍團擔任憲兵(空閒時間就是練弟兄的真人頭,殿定
           了我的推剪基礎.)
2006年 參加國內美容美髮競技大賽男子剪吹組 榮獲"特優".

2007年 參加國內美容美髮競技大賽女子剪吹組 榮獲"亞軍".

2008年 參加國際OMC美國芝加哥國際選拔賽 女子剪吹組 榮獲"優勝"

28662

2009年 如願以償的牽了我人生第一部重機,做夢都會笑 每天都很早起
           床,就為了起床馬上看到它~
2013年 我成為了東京23區的股東,開始了我新的里程碑.

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(現在的我回家只希望能趕快睡,睡醒新的一天又開始了!)

 大家一起加油~紹仁要繼續衝刺囉~!!

29134

東京23區 時尚髮型
粉絲團活動持續開跑 ~
歡迎預約:Wherson.紹仁店長  
電話:03-3313023 0988083468
LINE: wherson1021

arrow
arrow

    東京23區-紹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